Adsense

真倒霉

912

今天心情好像沉沉的。。。最近好像很多东西都不是很顺利,很多霉运都跟着我事事都不顺心。很多东西坏的坏,不见的不见,真的有够倒霉,最惨的是我每天都要它的汽车,在两个月的时间已花掉我很多钱了。在今天又发毛病,又要换东西了。。。真是令我头痛

本来,我是要和女朋友去她二姑家的。。。没想到。。。放飞机是因为我没心情haiz。。。我整晚一个人坐在家看电视“大时代”好像很无聊,也懒得去买东西吃煮面吃罢了。。。

一直在想,我近来是什么事呢!!!为什么会酱倒霉呢!!!

我没做错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!!人说破财挡灾,但这个财也太多了吧!!

我以受不了。。。。神啊。。。救救我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